arashi初心//eito现役,cp随意主横雏//v6大爱,20th Century溺爱中。丿原❤~masa❤~偶尔爬去别家墙头看两眼→_→

【eito主横雏】落樱纷華[十一]补

bu...bu...bug了....

昨晚整理13章的时候突然发现了11章漏掉的部分,因为在之前手机写的整合过的文里面,全部都没出现过,但是一个手贱打开了很久之前存的分节的文档,霍霍的竟然还有一段,挂不得我总觉得之后的部分哪里不对呢。

土下座,这次真的要土下座了。

劳烦看的亲们,看完十一之后来看这个在接着十二吧,虽然也不是什么重要的部分TAT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无限轩,村上的房间。

“呐,maru,今天yasu该回来了吧,那为什么现在还没回来,不会有什么事吧?”

“hina酱……”maru一付真败给你了的表情。

“一早上了你一个人在这不断说啊说啊的,不觉得累吗?既然担心那当初yoko带走他的时候你为什么不硬跟着呢?”涉谷黑着一张还没睡醒的脸从外面走进来。

“因为那是yoko啊,应该不会对yasu做什么吧。”村上看着庭院敷衍着。

“既然你信任他就别在这担心了,前几天都等过来了,还差今天吗?”在矮桌前坐下,涉谷拿起筷子。

“你也快点过来吃饭吧,边吃边等,也让你安静会。我开动了。”

村上无奈的鼓鼓嘴,坐到了涉谷对面。

“我开动了。”筷子搅动着碗里的食物,却根本没有吃下去的意思,眼睛不自觉的看向庭院。

“你真的那么担心我会对他做些什么吗?”

村上被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“yoko!”丢下筷子看着站在庭院长廊上的人。

“我回来了,hina酱~”yasu从yoko身后探出身子。

“yasu,怎么样,身体,已经没问题了吗?”村上拉过yasu仔细检查着。

“安心啦,已经没事了。多亏了yoko…桑……”不好意思的点点头。

“真的吗?不要勉强,胳膊给我看看,还有……”

yoko看着村上一直聒噪的缠着yasu,微微扬起了嘴角,带着一抹淡淡的微笑,仿佛看着两个长不大的孩子。摇摇头,转身准备去找个清静的地方。

“yoko!”村上喊着,低着头站在长廊中,两只手用力的抓着衣服的边角,眼睛不知所措的看着脚面。yoko停下脚步,微微侧过身子。

“谢谢!”

Yoko看着这样的村上,觉得那声【谢谢】中所包含的,尽是懊悔和不甘。没能保护他们的懊悔以及自己的能力只是这样程度的不甘。

“没有什么。”yoko回应着。

“这就是现实,以名为绊,他们臣服于你的名下为你所用,你的决策决定了他们的一切。”

“嗯…”村上点点头,整个人都变得黯淡起来。

Yoko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,深深叹了口气。

“不要那么失落了,至少我还在这里的时候,不会让他们看到自己结束的那时刻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你也是……”

“嗯?”村上抬起头,看到距离自己几步之遥的yoko笑笑,消失在了长廊的拐角。

那个笑容依旧的风淡云轻,却格外的让人心安。

“真的……谢谢你……”

 

“少爷,看来我们是小看他了。”在村上没有注意到得地方,几个人议论着。

“那只笨鸟变得可靠了啊,当初就是因为没什么用,而且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控制自己,到处惹麻烦才丢掉的。他倒是捡了当成宝一样,看来也不是没什么改变呢!”大仓一双眼睛锐利的盯着冲着村上笑着的yasu。

“现在怎么办?”

“这两个先别管了,无非一只笨鸟和一只呆犬,倒是另一个什么来历?”大仓若有所指。

“一次都没见跟着出去,每天若有若无,也从没听村上提起过,肯定有什么秘密。你们先去调查看看再决定之后的计划。”

“是!”

众人散去,只剩下大仓还留在原地。冰冷的眼神看着村上的背影,突然嘴角微微一扬,露出一个魅惑的笑。

“你究竟还有什么秘密瞒着我呢?哥~哥~”



评论
热度(3)
©月之落萧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