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ashi初心//eito现役,cp随意主横雏//v6大爱,20th Century溺爱中。丿原❤~masa❤~偶尔爬去别家墙头看两眼→_→

终于无氪全员通关♥得到的全员声音意外的很长→(ひとりぼっちじゃないよ。俺が隣にいるでしょう)
P.S.
自从知道这个游戏之后又恢复到当年没黑没白的刷lovecen的时期←_←
基本来说NEWS koi比lovecen稍微友好了一些,lovecen当时可是想要三人一组无氪全通,活动时候需要的累积的数值很高,NEWS koi前期需要多累积一点分数,先读プレミア的结局,之后ノーマル会很轻松,后期基本保持自己本身的每次数值在4500多一点就好了,因为通关プレミア需要的是自身分数,不能靠小伙伴,然后ノーマル直接不需要做什么就一下能全部读完。但是活动时期每读完一个人的一个结局数值就清零,这点很郁闷,虽然累积的还有,但是始终不知道自身到底累积了多少。
NEWS koi活动时候不需要购买东西只需要累积数值这个挺好,lovecen当时每次活动都要买东西,导致衣橱严重不够用,一到活动就需要丢掉分数高的衣服好可惜。
声音获取方面,NEWS koi真心有点不友好,需要四人8个end全通才能得到,还是一次性的得到四个,这要只想要得到一个人声音的人如何是好,第一次参加活动以为模式和lovecen一样,通关一人的两个end就能得到声音,结果超级热情的通完了shige,特么就给我一件衣服😂然后才发现要8end,各种心痛💔
嘛~嘛~也没什么办法啊╮(╯_╰)╭
P.S.又P.S.
这次活动四人角色设定完全无重叠啊,女生一天见四人完全无压力😏早上上班遇到一起工作的shige,中午吃饭可以约一下同学masuda,下班后去tegoshi的酒吧,晚上回家隔壁就住着koyama,好美好的一天😏😏

评论
©月之落萧
Powered by LOFTER